新年快乐🌹🌹🌹

常梅

<p class="ql-block">此篇记录新春正月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四(2月13日)到火车站送女儿一家回婆家,下午不到四点送孩子们进站后,我顺便到栈桥、中山路逛了一圈,海边、街里到处都是人山人海,过年的喜庆氛围十足,真是热闹非凡,我随着人群一直从四点多钟逛到晚上八点多,边逛边拍,热闹的气氛让我忘掉了一天的疲劳,真是乐此不疲逛完到家已是九点多了,真是开心,热热闹闹过大年👍👍👍🌹🌹🌹🎊🎊🎊</p><p class="ql-block">初四乐拍😄</p> <p class="ql-block">栈桥的人被海鸥吸引而来……👍👍👍</p> <p class="ql-block">我认养的大树,挂上了逛街里入口牌🎉🎉🎉</p> <p class="ql-block">逛店内乐拍🌹</p> <p class="ql-block">中山路步行街,演出的队伍行走在人群中热闹非凡🎉🎉🎉</p> <p class="ql-block">四方路小吃街乐拍🎉</p> <p class="ql-block">黄岛路乐拍🎉</p> <p class="ql-block">劈柴院生意兴隆,门顶上的大龙,龙腾飞跃,红红火火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中山路张灯结彩好热闹🎉🎉🎉</p> <p class="ql-block">我沿街里逛了一圈,又回到我的大树下,这时看到大树上悬挂的彩灯在夜晚的衬托下,更加显得格外炫丽多彩,漂亮极了!我驻足停留观赏了一会,从内心感到对这棵大树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好像感觉它会和我说话一样,令我开心、令我知足,愿我2024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万事皆如意,龙年大吉!🌹🌹🌹🎁🎁🎁🎉🎉🎉</p> <p class="ql-block">新春正月十一(2月20日)栈桥、五四广场,赏雪乐拍🌹🌹🌹🧧🧧🧧🎉🎉🎉</p> <p class="ql-block">栈桥今日暂闭❄️</p> <p class="ql-block">新春正月十五,回家陪老妈过元宵节,饭后,姊妹聊天,谈起闹元宵活动就想一起去天后宫看看,嘱咐好老妈,我们就一起出门了,出门才看到又下雪了,乘地铁坐一站来到天后宫,听工作人员说:上午人很多,这刚人少了,我想恰好我们来的时间,进去匆忙逛了一圈,互相拍了几个照,投了几把游戏圈也没顾上好好看看猜灯迷,天后宫里虽然人少,但很热闹还有精彩表演,其乐融融,我们因惦记老妈在家就没逛太多的时间,这也算来了,在这里,保佑老妈身体健康,寿比南山,保佑我们全家幸福平安,龙年招财进宝行大运。🙏🙏🙏🧧🧧🧧🏮🏮🏮</p> <p class="ql-block">新春正月十八天气格外好,刚刚下过雪两天,路面已基本不见雪,从妈家回家的路上,我想要不负好春光先顺海边走走再回家,所以我就没坐地铁直接溜达到海边,从出门还不到十一点一直玩到三点多才到家,一路上还参观了海军博物馆和小青岛这两个地方,一路下来也没觉着累,心里感觉很有成就感这一天,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漫步海边,心如海鸥般自由翱翔,呼吸着海风的清新和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心情好惬意……👍👍👍</p> <p class="ql-block">今天栈桥来看海鸥的人也很多……👍👍👍</p> <p class="ql-block">海军博物馆乐拍🌹</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参观🌹</p> <p class="ql-block">小青岛乐拍🌹</p> <p class="ql-block">新春正月二十(2月29日)我和好姊妹莲娥妹相约在图书馆看新春展👍👍👍🌹🌹🌹</p> <p class="ql-block">龙年大吉,梦想成真🎉🎉🎉</p> <p class="ql-block">《心在高山天地宽》</p> <p class="ql-block">《春韵》</p> <p class="ql-block">《梅开五福》</p> <p class="ql-block">《竹报平安》</p> <p class="ql-block">《年年有余》</p> <p class="ql-block">新春正月二十二(3月2日周六)和朋友一家相约北九水,共赏雪后美景👍👍👍🎉🎉🎉</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 <p class="ql-block">江山如画</p> <p class="ql-block">逍遥石前拍一个👍🌹😄</p> <p class="ql-block">清心潭</p> <p class="ql-block">潮音瀑</p> <p class="ql-block">潮音瀑新年留影🌹</p><p class="ql-block">潮音瀑为内九水的终点。因泉水飞泻而下的声音犹如潮水在耳畔激荡而得名。素有“崂山第一瀑”的美誉。</p> <p class="ql-block">新春正月二十九(3月9日)和小区的姐妹们一起参加芳柏龄千人汉服秀拍摄。临沂二日游🌹🌹🌹</p> <p class="ql-block">清晨起来,美美的第一个穿上了汉服,没想到还穿的不对,这腰带应系在腰后😄😄😄</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穿上汉服开心的玩起了自拍自乐👍👍👍🌹🌹🌹🎉🎉🎉</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参加青岛《芳柏龄》栏目组拍摄千人汉服秀节目表演现场🌹🌹🌹</p> <p class="ql-block">我们入住的酒店宾馆😊</p> <p class="ql-block">龙年大吉!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龙年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