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派书法第三代传承人于承宏收徒小记

<p class="ql-block">  甲辰农历初九中午,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 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长治市太极书画院院长于承宏收徒仪式。</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太极拳协会副会长马志谦主持仪式。</span></p><p class="ql-block"> 嘉宾有长治市太极书画院党支部王书记、太极书画院顾问李跃武、长治市太极拳协会副会长赵进军、王培儒和申建忠、史晓铭等老师,于师父的弟子曹敏、赵晨浩,民建一支部主委李跃清,太极书画院的樊文俊老师,以及茶艺师吴玉桃等嘉宾共同参与。</p><p class="ql-block"> 仪式开始后,新弟子贾小祥宣读了拜师申请,见证人李跃武老师讲话,勉励认真学习,发扬广大。于师父致答谢词,鼓励弟子成为启派第四代传承人,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拜师申请书</p><p class="ql-block"> 岁在甲辰,天吉地利。 </p><p class="ql-block"> 尊敬的各位老师,朋友,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能够拜于承宏老师为师,拜名师学书艺。在此我怀着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向于老师说一声:感谢!</p><p class="ql-block"> 一直以来,您不仅在自己的领域里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也秉持着高尚的师品和人格魅力,在各方面为我们做出了表率,深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喜爱。</p><p class="ql-block"> 我自幼喜欢书法,古话说:“有师则行,无师则难”。在这个领域里,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书者,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才能实现。如果没有一个德艺双馨的老师指导,可能会走许多弯路,于老师是这一行业里的佼佼者。在您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您谦虚诚信,顽强坚韧品质也很值得我这样的年轻人去学习和追随。</p><p class="ql-block"> 我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书法者并得以传承中华经典国学文化,今后在这个行业里有所成就。我知道学习是没有捷径的,需要不断地付出努力和实践。</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地学习与践行,积累经验和学识。我相信在您的帮助和引导下,我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我将不懈努力,不负所望。</p><p class="ql-block"> 敬礼!</p><p class="ql-block"> 徒弟: 贾小祥</p><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p> <p class="ql-block">一拜:日月北斗天长地久;二拜,师徒携手 明月九州;三拜,永记师恩,功德千秋。</p> <p class="ql-block">  贾小祥给自己的师傅敬一杯茶,古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者,好比自己的父母双亲,敬之,爱之。中国拥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素来都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尊师重道是传统文化的弘扬,而给师傅敬茶是尊师重道的体现,也是师徒之间结拜的见证。</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于承宏师父给弟子赠送礼物。</p> <p class="ql-block">扶摇直上九万里,事业长虹节节高,祝愿于大师太极长虹,书法长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