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打卡第一回

zmzg神马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名:神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号:6343654</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2024年新春之际,恰逢农历甲辰龙年的春节长假。每日锻炼打卡小分队组织开展了为期15天的“龙年新春锻炼打卡”活动。我积极参加了这个活动且收获颇丰。</span></p> 认识了一个大圈子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常年坚持体育锻炼,锻炼项目也比较多:游泳、瑜伽、器械、爬山等等。我除了外出旅游,几乎每天都现身在体育场馆或者山区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在我6年发表的220多篇美篇作品中,仅爬山的就有101篇(南山行专辑)。在微信朋友圈里也发了不少各种锻炼的照片或视频。可是我竟然没有关注到这个圈子,更没在这个圈子里发表过作品。太遗憾了!</span></p> <p class="ql-block">(南山行专辑目录之一页)</p> <p class="ql-block">(微信朋友圈索引之一页)</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每日锻炼打卡小分队这个圈子名称太低调了!名曰“小分队”,可足足有一万余人。这是一个整编军的规模啊!而且圈子的活跃度非常高,文章,日常中的内容丰富多彩,各种打卡活动让我目不暇接,傻傻的分不清,以至于打卡投稿发错了地方。后来得到“独步幽径”老师的纠正和鼓励。现在对流程已经比较熟悉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喜欢这个圈子。我的关于体育锻炼的作品应当是这个篮子里的菜。</span></p> 打卡出全勤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在春节前偶尔发现了“龙年新春锻炼打卡”这个活动。正好我春节期间没有外出计划,打算利用假期好好锻炼身体,所以参加了这个讨论。15天的打卡活动我全勤。参加的15次讨论中,涉及健身器械的3次,瑜伽练习的5次,爬山的4次,游泳的3次,兑现了第一次参加讨论时“出全勤”的诺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对每一次讨论,我都认真对待,围绕主题,介绍经历,交流体会,附上照片。这是我第一次在美篇平台上完整的参加一个话题的讨论。</span></p> 结识了美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通过15天的打卡活动,我在手机屏幕上结识了不少圈子里的美友。他们个个文武双全,热情待人,让我感到这个圈子的温暖。现在重视锻炼健身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从美友们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中受到了很大的鼓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虽然初来乍到这个圈子,但是从第一天开始,每天都有二三十名素不相识的美友通过点赞表达肯定,对我鼓励。我还与许多美友成为相互关注的朋友。</span></p> <p class="ql-block">(新美友目录之一页)</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在美友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做这个美篇就是受到了美友“一剪梅”的启发。把今后不容易寻找的讨论内容用文章形式保存下来,真是个好办法。</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有的美友,成为相互关注的朋友之后,光临我的园子,对我写的国内和国外的游记感兴趣,不吝点赞,让我好生喜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打卡活动期间,与美友的互动比较频繁。在我误发到日常中的健身作品后面,就有不少好友留言。其中“悠默小师宁克先生”的留言幽默风趣,让我很受感染,我们言来语往,交流甚欢。</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也象征着蒸腾向上的精神。春节过完了,打卡结束了,但是锻炼不能停,记录不能停,交流不能停。要把身体练得棒棒的,不给国家找麻烦,不给孩子添负担,高高兴兴过好每一天。</span></p> 感谢浏览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截图中涉及到了美友。如果不妥,告知后将马上删除)</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