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0岁生日纪念日,

<p class="ql-block">今天2024年,(农历正月初八)我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我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p> <p class="ql-block">按习惯的做法,过九不过十,今年79岁我过80岁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君孒兰的花朵色彩鮮艳,叶子修长而挺拔。</p> <p class="ql-block">长寿花很漂亮,如同一朵朵繁星,点亮了,整个花园。</p> <p class="ql-block">感觉大家庭的幸福。在我80岁的庆典上,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家族的凝聚力。</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爸爸的寿辰,女儿送来了祝福,非常高兴,孩子们祝福语,祝你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p> <p class="ql-block">长寿花开, 像一束束缤纷的彩带,为整个大地注入了勃勃生机。</p> <p class="ql-block">这些晚辈们,虽然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他她们都很优秀,是家族的希望,祝他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长寿花,是一种生命力极强的植物,开的花漂亮,象征着,长寿幸福。</p> <p class="ql-block">老照片82年留影。</p> <p class="ql-block">2005,乔家大院。</p> <p class="ql-block">这是儿媳妇,儿子、女儿、外甥、外甥女侄子、孩子们给张罗生日蛋糕鲜花寿桃,很热闹好喜庆。</p> <p class="ql-block">接到女儿,孙女,外甥,外生女,侄子,侄女,祝福的红包,福如东海,寿比南山。</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闹着玩高兴,也给妈妈带上了生日幸福的帽子。</p> <p class="ql-block">奶奶和孙女,大雁塔留影。</p> <p class="ql-block">2024年龙年,孙女给奶奶买龙图案的毛衣,我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好喜庆啊,气氛也特别美好。</p> <p class="ql-block">君子兰,叶片翠缘,色,花,开在技条顶端,花瓣有6个,每朵花都像一杷小扇子。</p> <p class="ql-block">今年是我的80岁生日,时逢冬春交替之际,迎来了今天我的寿辰纪念日,也迎来了我们传统的节日春节,希望大家今天都高兴!</p> <p class="ql-block">厨师的手艺,是一绝,每道菜都让人惊艳,做工娴熟,别具一格,如同艺术家,用笔描会出一幅幅美的画圈。</p> <p class="ql-block">老寿星,今天特别高兴。</p> <p class="ql-block">长寿花开,像一朵朵美丽的精灵,为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愿望和祝福。</p> <p class="ql-block">长寿花的寓意,美好,幸福,生命力强。</p> <p class="ql-block">结婚50周年,纪念金婚。</p> <p class="ql-block">编后语:(今天中午在酒店)为我庆祝80岁的生日纪念,在此举行聚餐,这有我的家人,也有亲戚朋友,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充滿欢乐,祥和的气氛,欢声笑语不断,举杯祝福连连的场面,使我感到非常之欣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