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冬天

寻芳孤客

<p class="ql-block">告别了冬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舞而恋</p><p class="ql-block">未曾忘记那张</p><p class="ql-block">陌生而痴迷的脸</p><p class="ql-block">拾起一根枯枝</p><p class="ql-block">那是一段有始无终的执念</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像水车</p><p class="ql-block">爱着冬雪下的那片麦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内美难测</p><p class="ql-block">世俗的眼光只看重表面</p><p class="ql-block">康娱自忘</p><p class="ql-block">你佻巧的舞姿让人目眩</p><p class="ql-block">像一株开放的迎春花</p><p class="ql-block">肆意着你的窈窕与娇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知你的固执难迁</p><p class="ql-block">如清晨鸟鸣的婉转</p><p class="ql-block">你可以悔遁初心</p><p class="ql-block">跨越誓言的栏杆</p><p class="ql-block">在众星捧月的仰望中</p><p class="ql-block">继续无视我的眷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的身影随广场一起上升</p><p class="ql-block">我也悄然淡出你的视线</p><p class="ql-block">那湿漉漉的思绪</p><p class="ql-block">等不来安慰的雨伞</p><p class="ql-block">我是脆弱的蝴蝶</p><p class="ql-block">告别了相约的冬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