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北海度寒假 作者 乐乐(8岁)

若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2024年2月19日,天气清朗,空气清新,明媚的太阳闪耀着金色的光芒,我感觉特别温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来北海度假整整一个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这个月里面,我去了北海金海湾红树林,这个景区树木枝繁叶茂,有着宁静舒适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去了北海老街,这里面的美食香味扑鼻,还特别好吃,简直令人难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去了两次海底世界,里面的动物多彩多样,真是一次愉快的游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去了很多次北海银滩,那里的沙子既细小又银亮,我在游玩中感受快乐和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另外,我还去了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北海金滩、侨港风情街等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在北海吃了很多美食,如我最喜欢吃烧烤、广东早茶、海鲜炒饭、海鲜粥、墨鱼丸等,这些美食特别好吃,香气四溢,美味可口,北海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好地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千家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今年的春节,我们是在北海过的,让我开心的是:我的爸爸妈妈来北海陪我们过年了,并且我们吃了丰盛的年夜饭,是爷爷做的,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奶奶包的饺子。这个春节让我很开心很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特别喜欢在北海过年,在北海游玩。北海真是一个既好玩又有许多美食的好地方,我明年寒假还想再来北海游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4年2月19日于北海</span></p>

北海

游玩

美食

我来

令人难忘

年月日

寒假

海鲜

特别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