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遐想

妙慧居士

<p class="ql-block">春夜未央</p><p class="ql-block">檐角的风声</p><p class="ql-block">摇曳着无限的思量</p><p class="ql-block">满地细碎的光影</p><p class="ql-block">怎能遮掩夜的遐想</p> <p class="ql-block">凝望缘分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思念的花蕊悄然开放</p><p class="ql-block">触摸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捕捉到了你的摸样</p><p class="ql-block">故而便在笺中</p><p class="ql-block">埋下有你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的幽径</p><p class="ql-block">盈满了你的花芳</p><p class="ql-block">你的彼岸</p><p class="ql-block">有我的一世情长</p><p class="ql-block">有你在的流年</p><p class="ql-block">就有我的初心不忘</p> <p class="ql-block">喜欢驻足你的空间</p><p class="ql-block">镶嵌我的万句温良</p><p class="ql-block">喜欢在你的墨韵里安眠</p><p class="ql-block">粘贴我梦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我仰望璀璨的星光</p><p class="ql-block">虔诚地祈祷彼此安康无恙</p> <p class="ql-block">后期:妙慧</p><p class="ql-block">文字:雅韵青荷</p><p class="ql-block">地址:西双版纳景区</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感谢您的欣赏关注。本人业余爱好者,称不上是摄影师,喜欢拍照,人生就是一场最美的相逢,每一天相逢将成为回忆的等待着一场前世的缘等待着梦为花儿剪一缕阳光温暖摘一片星辰璀璨只为早日相见 一家团圆事,增添了色彩和温暖,人生相遇真不易,感谢遇上您!互相关注,经常保持互动谢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