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只有沙尘和我安静地走》》【文/寒山客】

寒山客

<p class="ql-block">今天,沙尘遮蔽冬夜</p><p class="ql-block">空气中</p><p class="ql-block">弥漫着东“土”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有风,冷,</p><p class="ql-block">直沁入骨缝儿</p> <p class="ql-block">街边的路灯</p><p class="ql-block">散发着混浊惨淡的光</p><p class="ql-block">地上孤寂的清影相伴</p><p class="ql-block">抬头,我看不到星星⭐️</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这样的天气</p><p class="ql-block">它们也不愿意出来</p> <p class="ql-block">突然莫名就怀念月亮🌙</p><p class="ql-block">怀念鸟儿🐤紫藤,叶儿</p><p class="ql-block">我还该怀念些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p><p class="ql-block">四下里都是安静</p><p class="ql-block">没有小小闹闹</p><p class="ql-block">只有安静和我</p><p class="ql-block">——默默地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