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小城/顾城

💦天堂雨💦

我是一座小城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文字:顾城</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诵读:天堂雨 牧歌</b></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 是一座城 一座最小的城</p><p class="ql-block">没有杂乱的市场 没有众多的居民</p><p class="ql-block">冷冷清清 冷冷清清</p><p class="ql-block">只有一片落叶 只有一簇花丛</p><p class="ql-block">还偷偷掩藏着 儿时的深情</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 是一座城 一座最小的城</p><p class="ql-block">没有森严的殿堂 没有神圣的坟陵</p><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p><p class="ql-block">只有一团薄雾 只有一阵微风</p><p class="ql-block">还悄悄依恋着 童年的纯真</p> <p class="ql-block">啊 我是一座小城</p><p class="ql-block">一座最小的城</p><p class="ql-block">只能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只能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我的梦中人</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上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啊 为什么不来临</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不来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