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聚变从心出发-致82天亚洲行

曉容

<p class="ql-block">主题:磨砺聚变从心出发-致82天亚洲行</p><p class="ql-block">讲师:Shirley一阶创业名人</p><p class="ql-block">主持:韵晓</p> <p class="ql-block">82天</p><p class="ql-block">在大陆台湾马来西亚⋯亚洲各地</p><p class="ql-block">与优秀领导人交流的Shirley老师</p><p class="ql-block">深深感知到</p><p class="ql-block">真正爱自己</p><p class="ql-block">是不甘于把生命绑在朝九晚五的日复一日中</p><p class="ql-block">是不耽溺在暴食熬夜烟酒伤害自己的身体</p><p class="ql-block">而是自律朝更健康的方式生活</p><p class="ql-block">真正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会明白时间是最宝贵稀缺的资源这辈子只能活一次,要活出真正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对自己对未来</p><p class="ql-block">有所盼望及期待</p><p class="ql-block">今天 多伦多时间 早上8:30am</p><p class="ql-block">欢迎来一场思维的激荡与成长</p> <p class="ql-block">虽然还没有机会看《热辣滚烫》, 今天Zoom 上,Shirley老师分享电影里的这些台词, 触动到我内心:</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我来决定。</p><p class="ql-block">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陪伴。</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来得及,记得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人,天生就是荷尔蒙的奴隶。</p><p class="ql-block">生活给我什么,我就接住什么。&nbsp;</p><p class="ql-block">我的套路就是发自内心的真诚&nbsp;</p><p class="ql-block">当我学会爱自己时,我就不再担心。</p><p class="ql-block">变好的过程都不太舒服,试试再努力点。</p><p class="ql-block">感觉你对人都挺好的,但是总是受伤害。</p><p class="ql-block">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总需要努力一次!</p><p class="ql-block">我们只活这一世,开心就好,慢慢来,别焦虑。</p><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一场拳击赛,你站不起来,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p><p class="ql-block">你只活一次,所以被嘲笑也没有关系,想哭也没有关系,失败更没有关系。</p><p class="ql-block">其实我挺喜欢拳击的,两个人打成那样,最后还能拥抱在一起,我以为想得到拥抱,只有对人好才行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