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一天

德橙幼儿园钱学森班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耿春晖,我今年5️⃣岁了,这是我第一次上幼儿园哦,一起看看我今天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来幼儿园第一天,老师带着我去参观了一下我们的学校首先是建构区,我搭了一座城堡🏰</p> <p class="ql-block">然后老师带着我来到了一个有教玩具的教室里,这些都是些什么呀,我都没有见过</p> <p class="ql-block">老师教我简单的操作了一下,我好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第三个教室,里面都是乐器宝宝,我都见过</p> <p class="ql-block">我还会弹钢琴🎹</p> <p class="ql-block">第四个教室里有很多的娃娃,老师告诉我,它叫娃娃家</p> <p class="ql-block">这个门为什么不能打开呢</p><p class="ql-block">👩🏻:这个是幼儿园的仓库</p><p class="ql-block">里面都是幼儿园物品,所以不能打开</p> <p class="ql-block">第五个教室里有很多的绘本,叫阅览室</p> <p class="ql-block">中午睡觉我也很厉害哦,没过一会我就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鱼都好小啊,尾巴都是彩色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家有三角形的小鱼,有这么大👇🏻</p> <p class="ql-block">这个不能打开,有点危险⚠️</p> <p class="ql-block">第六个教室里有好多球,我看到了一个红色的刺球,把它送给老师吧</p> <p class="ql-block">放学吃晚餐了,老师喂一喂我吃的快</p>

教室

老师

幼儿园

打开

第一天

娃娃

这个

不能

入园

不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