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念着你我的爱人

情海天涯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筆作:情海天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演唱:情海天涯</span></p> <p class="ql-block">秋风 再一次吹落了</p><p class="ql-block">那片相思的落叶</p><p class="ql-block">你站在山岗</p><p class="ql-block">是否等待着遥远的归来</p><p class="ql-block">我能听见</p><p class="ql-block">山岗里回荡着</p><p class="ql-block">你一次一次的呼唤</p><p class="ql-block">守候着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夕阳下的晚霞</p><p class="ql-block">沧海桑田中寻找着那个身影</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是如此的刺痛</p><p class="ql-block">常常刺痛我深夜的梦</p><p class="ql-block">梦中 蝴蝶带着血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却飞不到那片思念的花海</p> <p class="ql-block">脚步追寻着那份沉重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山坡上的格桑花儿</p><p class="ql-block">可否懂得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漂泊穿越在四季轮回中</p><p class="ql-block">留于我的只是寂寞与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多想是那一朵白云</p><p class="ql-block">漂浮在你头顶驻足下来</p><p class="ql-block">不再漂泊 不在孤单</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美篇创作:情海天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原名:赛飞 四川成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