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星期五

聪聪而过

<p class="ql-block">讲好今早要早点起来,上午要去箬横。</p><p class="ql-block">今天开始少了一个环节,andi不在了 再也不用下楼遛狗了。</p><p class="ql-block">在卫生间洗脸的时候,差点脱口而出,我等下先去遛狗,你喊下儿子起床。</p><p class="ql-block">我想,对于andi的突然离开,我们肯定得许久才能适应没有他存在的条件反应。</p> <p class="ql-block">每逢正月里这个时候,山上都会有这样的一群人出现。</p><p class="ql-block">LG聊到,这种小时候他也干过,只不过现在升级版了,都是老年人还嗖备着道具,割草锄草啥的,这样赚的多。</p> <p class="ql-block">随后我们又去了公墓,趁着酷儿在直接去他爷爷那也上了香。</p><p class="ql-block">望上代能保佑:梁爽今年高考顺利,全家平安顺遂。</p> <p class="ql-block">小龟龟今年貌似就没进入冬眠,成天嘻里碎碎有种想越狱的架势。</p> <p class="ql-block">在儿子回学校前,一家三口就在楼下公园补拍了今年的全家福。</p><p class="ql-block">儿子现在都挺好,愿意跟我们拍拍照留留纪念。</p> <p class="ql-block">跟LG开玩笑说,总算把儿子送回学校了,这在家时候不是在接送路上就是在给他做夜宵的路上。</p><p class="ql-block">LG回了一句,其实也还好的,属于听话了的那种。</p> <p class="ql-block">天津游最终还是破灭掉了,昨晚LG还答应下可以去玩个六七天,下午胡总那一走,回来被告知这次天津就放弃吧。</p><p class="ql-block">要是儿子真武汉那边被选中,我们还是要去一次那边打打关系吧。</p><p class="ql-block">我有些许不开心,LG却劝着我,没事,我们也可以去武汉玩几天。</p><p class="ql-block">我想,我是一直被大饼喂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