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冬,等雪,等你来

海贝儿

<p class="ql-block">白雪皑皑的冬</p><p class="ql-block">悠然飘洒的雪</p><p class="ql-block">是一年最美的时刻</p><p class="ql-block">因为离别时你说</p><p class="ql-block">等冬,等雪,等你来</p><p class="ql-block">在飘雪的冬季</p><p class="ql-block">突然想起曾经</p><p class="ql-block">该来遥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见遥远的你</p> <p class="ql-block">多少等待和思念</p><p class="ql-block">汇聚成黄河流水</p><p class="ql-block">飘雪的黄河</p><p class="ql-block">古老的水车</p><p class="ql-block">寥寥无几的行人</p><p class="ql-block">我热切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扫过每一个</p><p class="ql-block">来往人的脸庞</p> <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那种油然而生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伴着莫名的心跳</p><p class="ql-block">我有些忐忑不安</p><p class="ql-block">我怕飘零的雪会笑我</p><p class="ql-block">也怕奔流的黄河水</p><p class="ql-block">发现我内心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我翘首远望</p><p class="ql-block">一遍遍拿出手机</p><p class="ql-block">翻看照片里的你</p> <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p><p class="ql-block">你站在我的身后</p><p class="ql-block">你的全身雪飘零</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思念成冰</p><p class="ql-block">雪里的我</p><p class="ql-block">慌乱了手脚</p><p class="ql-block">忘记了见你时</p><p class="ql-block">反复练习过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缘分</p><p class="ql-block">相信所有的遇见</p><p class="ql-block">都是前世的相欠</p><p class="ql-block">在相同的时间</p><p class="ql-block">不同的空间</p><p class="ql-block">我们有一种相同的无形频率</p><p class="ql-block">如同看不见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在看不见的时空里思念</p> <p class="ql-block">内心的呼唤</p><p class="ql-block">今生的遇见</p><p class="ql-block">犹如命运的安排</p><p class="ql-block">我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做你想要的奇迹</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总有许多的美好</p><p class="ql-block">需要用心去确认</p> <p class="ql-block">记住这个冬季</p><p class="ql-block">寒冷的天气</p><p class="ql-block">火热的我们</p><p class="ql-block">像每一片飘零的雪花里</p><p class="ql-block">都深藏着一个等待的春天</p><p class="ql-block">余生的路</p><p class="ql-block">用爱延长</p><p class="ql-block">相守一世</p><p class="ql-block">目光所及</p><p class="ql-block">全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