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十七、六、八=好日子🙏🌹

融宝轩画苑

<p class="ql-block">感谢文娟学姐给我们拍摄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感谢学姐晓晓给我们留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感谢学姐晓晓给我们拍摄的美丽背景</p> <p class="ql-block">谢谢文娟学姐给我留下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谢谢韩老师给我留下的一瞬间拍摄</p> <p class="ql-block">韩老师拍摄谢谢你给我留下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韩老师拍摄感谢你给我留下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晓晓拍摄感谢学姐给我留下的背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