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二四年的年夜饭——背景音乐蜀雨翻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蜀雨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时光流逝,不觉又是一年除夕夜。</p><p class="ql-block">二0二三年十二月中、下旬,我因腰椎病住过一次医院,当时就查出心脏也有问题。出院时,骨伤科医生特别提醒我,一周后(社保规定,在同一所医院住院,必须一周以后才行)你应去心内科住几天,查一下心脏的情况。</p><p class="ql-block">谁愿意接着又去住院哦,出院后准备吃点中药调理一下心慌心累问题,坚持一段时间,等到春暖花开,看情况再说。</p><p class="ql-block">一晃便到了二0二四年一月二十三号,距上次住院,快一个月时间了,实在坚持不下去,又住进省中医第二医院心内科。怀疑冠心病,但我不愿做冠状动脉造影,输了一些有关药品,病情有所缓解,于二月四日出院。</p><p class="ql-block">出院时因钟点工也患病,如回我市中心的家,没人照顾我。又因临近春节,女儿便来接我出院,直接来到她家过节。除夕夜就在她家过的。</p><p class="ql-block">女儿家住六楼跃七,房子买得早,没有电梯,出院那天,来到她家,好不容易慢慢爬上了六楼,非必要暂不下楼了。</p> <p class="ql-block">女儿买房后,是请裝修队裝修,但材料自己买的。记得当年装修买材料,我还跟她开着车去拉货,她刚学开车不久,开车速度快,我一再提醒她开慢点。</p><p class="ql-block">室内大部分装修,是她自己绘图设计的,她不是设计师,但她喜欢设计、绘画及摄影。按照自己风格设计,自己满意就好。</p><p class="ql-block">下面几张照片,是客厅、饭厅的布置,就是她自己设计的。</p> <p class="ql-block">电视机及背景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落地窗</p> <p class="ql-block">六跃七楼梯</p> <p class="ql-block">饭厅</p> <p class="ql-block">室内綠植盆景</p> <p class="ql-block">插花</p> <p class="ql-block">除夕夜,仅管我们只有四个人:女儿、女婿、外孙女和我,但女儿亲自下厨做了八菜一汤,十分丰富,一边吃饭,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也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p> <p class="ql-block">红烧十锦</p> <p class="ql-block">白灼鲜虾</p> <p class="ql-block">炸鸡酥肉</p> <p class="ql-block">爆炒墨鱼仔</p> <p class="ql-block">香肠腊肉</p> <p class="ql-block">烧黄鱼</p> <p class="ql-block">咸烧白</p> <p class="ql-block">八宝饭(甜品)</p> <p class="ql-block">骨头蔬菜汤</p> <p class="ql-block">车厘子草莓(水菓)</p> <p class="ql-block">所有菜品</p> <p class="ql-block">K歌视频</p> <p class="ql-block">简谱</p> <p class="ql-block">完</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收看🍎🍎🍎💖💖💖</p><p class="ql-block">音起高了,唱着有点费力,多多包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