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酿

梧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在世界的边缘</p><p class="ql-block">忘记了时间在运转</p><p class="ql-block">日复一日不断循环</p><p class="ql-block">似乎一切都没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坚硬的地面,印不出我的足迹</p><p class="ql-block">街边传来婴孩的哭泣</p><p class="ql-block">追梦的人,还在前仆后继</p><p class="ql-block">同时,又困惑生活的意义</p><p class="ql-block">一日三餐食物的味道已忘记</p><p class="ql-block">不在意淑女裙,还是网红衣</p><p class="ql-block">我耳边贴着单曲循环的手机</p><p class="ql-block">那时,给我听这首歌的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股熟悉的芳香飘到鼻翼</p><p class="ql-block">我努力搜寻记忆</p><p class="ql-block">旋转脑袋,目光游弋</p><p class="ql-block">路边桂花树,何时开满了黄米粒?</p><p class="ql-block">躲在绿叶下的花瓣,好美丽</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又秋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p><p class="ql-block">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p><p class="ql-block">等你一年又一年</p><p class="ql-block">秋风起,心悲戚</p><p class="ql-block">莫待我伤心地离去</p><p class="ql-block">把你釀进罐罐里</p><p class="ql-block">留到年老再追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