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

兰兰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年春节期间,天气格外的晴好,阳光明媚,映照在身上暖融的,趁着这样晴朗的天气,我邀约几个帕友来到了贵州兴义万峰林景区游玩。</span></p> <p class="ql-block">当我的脚步踏入万峰林景区,一阵阵的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使我们这些长年生活在城市里的人顿时身体得以放松了许多……</p> <p class="ql-block">万峰林峰林之间,云雾缭绕,宛若仙境。在阳光的照耀下,山峦显得更加秀丽、色彩斑斓,加之大片儿的油菜花竟相开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春姑娘在此舞动裙摆,风情万种。</p> <p class="ql-block">我目睹着……被这壮观的景色所震撼,感叹大自然的奇妙,用它智慧的大手笔,画上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画卷。</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帕友黔英姐姐,你看她笑得我多灿烂,别看她瘦瘦的样儿啊,她可能干嘞,是一个巾帼女士,在生活中是一个坚强的帕友姐姐</p> <p class="ql-block">这位大姐是芳龄36公岁“百度”大呢,你瞧,进入油菜花田里,大姐忘记了自己的身体的不适,尽情把美景揽收。哈哈,难怪有这样说法,大自然是最好的疗愈人的地方呢!</p> <p class="ql-block">我看着这些打着朵儿,迎风摇曳的油菜花,他们摇头晃脑地用大自然的语言来与我说悄悄话,这些可爱的小精灵🧚‍♀️,我忍不住用鼻子去嗅到了她们身体里的清香呢</p> <p class="ql-block">我荡漾在一片花海中。亨受着大自然的馈赠……</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大片儿的花海呢,万峰林的的油菜花每年都是在春节前后之间开,预示着走春天到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万峰林的八卦田图,它是由喀斯特地貌所形成的,关于它有许多民间传说的故事呢!</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位帕友能够在万风林的油菜花地里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风光,能够饱览万峰林的美景,得感谢照片上的两位先生,他们一个是我的先生,另一个是郭姐的先生,你们不仅仅是生活中的伴佀,还是我们共同抗帕的唇齿相依的盟友与伴侣,优秀的帕金森患者的帕属呢!生命中因有你们而光彩!感恩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