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九期教师训练班

徐波

<p class="ql-block">2023年到2024年是一个特殊的阶段。2023年经历了很多事情,也在扶鹰持续浸泡,然后学习了很多事情。有时间应该把2023年记录写下来,确实发生了很多事。那么参加教师训练营应该算2023年年底的最后一件大事。</p> <p class="ql-block">在这次训练营当中呢,我自己也认识很多人啊,曾经有认知,但是并没有太多感触的事情。尤其是在孩子教育这一块,更多认识到孩子重要的是能力,而不是成绩。</p> <p class="ql-block">也了解了孩子的需求是什么,以及我们个人的需求是什么?更多的是对外界的认知和感触。</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圈子当中,持续浸泡是我最后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方向。同时我也希望孩子在这个圈子持续学习,一起进步。</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学习过程当中,让我想到讲师班的学习也是非常的内容满满,争取2024年再去讲师班。</p> <p class="ql-block">我们父母是孩子的土壤和根系。孩子在我们肩膀上成长。我们只有不断的自我成长,才能够让孩子更好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们班的各位同学的帮助。在这个圈子当中持续学习。感谢这个平台</p> <p class="ql-block">感谢本次培训的老师。感谢为此默默付出的各位小伙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