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都城南庄

末道茶

<p class="ql-block">文字来源:末道茶的古诗修改</p><p class="ql-block">视频来源:网络 。感谢所有原创作者。</p><p class="ql-block">视频编辑:末道茶</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陈悦笛子《桃花渡》</p> <p class="ql-block">   遇见你</p><p class="ql-block"> 是最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 风和 日丽</p><p class="ql-block"> 春暖 花开</p><p class="ql-block"> 慢慢开启的门扉后</p><p class="ql-block"> 你含羞的面容</p><p class="ql-block"> 比你身后满院的桃花</p><p class="ql-block"> 更娇艳</p><p class="ql-block"> 你欲语还休的眼神</p><p class="ql-block"> 闪耀如天际的星子</p><p class="ql-block"> 你纤纤素手捧出的清茶</p><p class="ql-block"> 滋润了我前路未卜的旅途</p><p class="ql-block"> 只是 山高水长</p><p class="ql-block">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哪一天 会是我的归期</p><p class="ql-block"> 流年似水</p><p class="ql-block"> 那一树一树的桃花</p><p class="ql-block"> 还灿烂地开在春风里</p><p class="ql-block"> 夜夜 在梦里</p><p class="ql-block"> 轻轻呼唤我</p><p class="ql-block"> 去年的那个今日</p><p class="ql-block"> 我终于归来</p><p class="ql-block"> 你却</p><p class="ql-block"> 早就已经离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