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节回乡之旅!

超越梦想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上午回家过年🧨</p> <p class="ql-block">飞机上与小马不期而遇,还坐在第一排邻居😀</p> <p class="ql-block">下了飞机坐上回县城的大巴,看着两边飞驰而过的风景特别亲切。</p> <p class="ql-block">过了营子村还有4公里就到家了👌</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晚上几家兄弟一起吃年夜饭</p> <p class="ql-block">初一早上水饺是必不可少的</p> <p class="ql-block">吃完水饺就结伴给老人拜年了!</p> <p class="ql-block">初一晚上四叔家吃饭,不知喝多少,也不知何时回家的,平时少见面,坐下了就舍不得离开☺️</p> <p class="ql-block">初一晚上喝多了,初二没食欲,中午炒一盘亲娘磨的耙菇,既当菜也当饭吃。</p> <p class="ql-block">初三去看看我101岁的姥姥,虽然一下没认出我,但是自报姓名后就亲的拉着手不放。</p> <p class="ql-block">亲爹亲娘做的耙菇都送人了,见我爱吃就临时再做一点给我带回去。</p> <p class="ql-block">子群的同学来家里做客,不醉不归🍻</p> <p class="ql-block">大叔过生日,几个姑姑全家都来了,好多年没见五姑竟然不认识我了!</p> <p class="ql-block">一晃七天假期就要到了,到县城坐大巴去机场。</p> <p class="ql-block">临走前水饺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p> <p class="ql-block">祝愿家乡越来越好,亲人们都身体健康、幸福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