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凝望

何小明

<p class="ql-block"> 你的凝望</p><p class="ql-block"> 何小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走时,忘记了亲一口你</p><p class="ql-block"> 你推开门,凝望着我走进电梯</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车,在大雨中</p><p class="ql-block"> 向着南国奔驰</p><p class="ql-block"> 雨水在车窗上流淌</p><p class="ql-block"> 你的凝望</p><p class="ql-block"> 映入我的眼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山水间穿行</p><p class="ql-block"> 云雾缭绕,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矿山踏勘</p><p class="ql-block"> 踩着泥泞,指划着图纸</p><p class="ql-block"> 南国的情调,映出你的凝望</p><p class="ql-block"> 如诗意的风景画卷展开</p><p class="ql-block"> 勾勒出爱的深浅</p><p class="ql-block"> 你的凝望,是我心灵的归宿和安宁</p><p class="ql-block"> 在你的眼中,我找到了永恒的温情</p><p class="ql-block"> 2024.02.16 于长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