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春风

晨缘若夕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文‖晨缘若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写在春季里</p> <p class="ql-block">  昨天好像才吃着年夜饭,看着《春晚》,今天,仿佛前脚踏在2023年冬天,后脚就迈进2024年二月*春,大年正月初八了呀,忽而春风。</p> <p class="ql-block">  季节的轮回,兜兜转转,不经意间我们又把一圈画圆重始。四季更迭,从来都是来去匆匆,冬天的冷还未褪尽,四季的手已把春天推到我们面前。稍无声息,万物在冬的萧瑟与凋零里,蕴藏着春的蓬勃与繁花。</p> <p class="ql-block">  春的微风,打开了四季的帷幕,就这样,在我顾盼回眸时拍下一些"玉兰花″的时候,娉婷地在我的镜头前。带着它独有的冰洁与优雅,悄然而至。亭亨玉立,抵不过“春天”两个字。推窗,一缕和煦的风,温柔拂来。我知道,那是春天的气息,是喜讯,想着,念着……。是我等了很久,盼了许久许久。遇见,总是那样自然,平安喜乐,仿若故人归。何其有缘,人在路上,春天也在路上,希冀满满。</p> <p class="ql-block">  2024,我们都在最美的陌上,与最美的春天重逢,真好。越来越好,我看见人们笑了,春天就到了,与春天寒暄握手,轻轻地说一声:春天,你好!真的很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你的留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