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结缘情感】 选择胜于努力

审视自我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成功学理论告诉人们,生命浩荡近百年,重大的机会仅有七次左右,稍纵即逝,正确选择二三次,便可活得风生水起。退休前,我寻寻觅觅,在美篇平台找到心灵栖息港湾,2020年注册账号昵称,2022年6月初正式入驻美篇,平台正在改制升级,从1000多个话题扩展成2000多个美友圈。如今我选择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养精蓄锐、成长发展,感到无比自豪与荣幸。</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专门侍候患脑梗高龄老爸,夜深人静的时候,徜徉于美篇平台浏览达人大咖们精华美文,一日欣赏到【早安美友】美友圈,点开一看,每天都有讨论新话题,投稿上百篇,我感到一天之际在于晨,早晨阳气上升,也是传递正能量、与美友问候祝福最佳时光,便试着创作投稿、围绕要求发表讨论话题,获得许多美友点赞评论,连续86个周荣登该圈达人榜。</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把该圈讨论内容发布其他9个美友圈,受到主持人等管理团队老师点赞跟帖讨论,忽然有一天看到“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主持人缘份星空老师回帖“此话题无实质意义,请删除,否则将被拉黑!”真够狠的,我浑身发凉,有些委屈:当时没有人愿意发布讨论话题,认为话题与提升写作能力与文学素养不搭多少边,却浪费许多时间与精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好心给圈子添光加彩,主持人却给我来个“下马威”,但我很快冷静下来,逐一点阅本圈其他话题,觉得“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确实与别的圈讨论话题内容不同:围绕热点,能量爆棚,题题有中心,篇篇有血肉,特别是主持人与管理员发布的话题针对性极强、烟火味十足,我感到震撼,便潜心阅读,不发帖不回复,把历经尘世沧桑提炼成人生感悟,以日常方式投稿其他美友圈,精华不断,信心倍增。</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2022年10月,我将某天向9个美友圈发布23篇日常全部精选,制作成日常发给“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进行试探,却没有加精,连推荐评审结果都舍不得给我,只看到主持人冷冰冰的话语:“我们圈更欢迎精彩文章投稿!”我吃了闭门羹,稿件改投其他圈秒加精后,陷入沉思:我虽然在小县城从事文字工作,但见识狭窄,格局不大,初来乍到,出手文章哪敢与藏龙卧虎的美篇大咖媲美?</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一边在美篇平台研读细品美文,一边参加其他圈创作投稿与话题讨论,去年10月试着参加“情感领域美友之家”日常大比拼获得三等奖,增强我创作文章投稿信心,3个月除了发布350多篇精华日常外,计投稿23篇文章均幸运精选,参加5个圈有奖征文竞赛均获奖,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圈投稿全部被收入精华集,每篇文章加精后,主持人都给我暖心私信,从字词句章修改到标题制作、段落结构调整以及图片音乐配搭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我深受感动。</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从2023年10月开始,我仔细咀嚼“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发布的每月精华文集与投稿指南以及征文启事,深感圈子发展迅猛、管理严格规范、指导科学有序、管理团队付出深情厚爱,我根据见闻如实在该圈10月精华文集评论区,浓墨重彩点评称颂团队无私奉献的人格魅力与伟大的情怀,主持人专门给我私信回复,并赠花表示感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感到意外受到极大震惊。从此,我每周都给该圈投稿,并对管理员与评论员老师工作特点与精神境界有了深入了解,敬佩不已。借2月17日该圈诞辰2周年之际,特别向给我精心审稿并予精选的开心每一天、婕妤、丽华、清雅竹韵、太极小强老师与予以暖心点评、激活灵性的婕妤、兰考朱姐、一抹晚霞、青青子衿、有龙则灵、张扬等老师表示衷心感谢!</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从开始上线280人发展到昨天晚上2万美友,2年培养推荐情感领域优质作者233名。枯燥寻常的数字里,浸透着管理团队成员流淌的无数汗水与心血。作为领航者主持人缘份星空付出更是惊心动魄,常人难以想象。主持人首先要有热爱美篇的博大情怀与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含辛茹苦,废寝忘食,不图回报,无私付出。哪一个美友圈不想办出特色,但见识能力局限了他们的思维与行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富有远见卓识的缘份星空老师,打理小小美友圈有声有色、行稳致远本在情理之中。作为伯乐的他自己可谓是美篇平台的万里马,阅历、才华、智慧、管理能力等等不同凡响,对待每个美友关爱有加,悉心指导,在当今这样浮躁的社会,免费的午餐没人愿意提供,其格局形象值得我仰视与推崇。我选择在该美友圈淬炼心智、丰润内涵,感到人间值得!诚挚祝愿“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新年龙腾虎跃、天马行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图片源于“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向原创者俏夕阳老师致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