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 我怎么能做得到

💋阳光丫头 💋荣儿

<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蜕变</p><p class="ql-block">每一份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每一重的穿越</p><p class="ql-block">都有你陪伴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终于知道</p><p class="ql-block">是你为我点亮了未来</p><p class="ql-block">没有你 我怎么能做得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奇迹 柔软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没有你 我怎么能做得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坚定了我的路 你是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Yeah woo~</p><p class="ql-block">你的笑让我迷醉</p><p class="ql-block">你的泪让我心碎</p><p class="ql-block">你的爱让我无畏</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珍贵的宝贝</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终于知道</p><p class="ql-block">是你为我点亮了未来</p><p class="ql-block">没有你 我怎么能做得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奇迹</p><p class="ql-block">柔软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没有你 我怎么能做得到 wow~</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坚定了我的路</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生命 Eah~</p><p class="ql-block">我的奇迹 woo hoo~</p><p class="ql-block">怎么能做得到</p><p class="ql-block">我的力量 wow~</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 Wow~</p><p class="ql-block">没有你 我怎么能做得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