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醉美的遇见

晨曦

<p class="ql-block">你是我醉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我们邂逅在弥漫着栀子花香的那天。</p><p class="ql-block">相遇的瞬间,时光仿佛凝固了,</p><p class="ql-block">我在你含情脉脉的眼神中沦陷。</p><p class="ql-block">美丽的相遇,是缘分与上天的馈赠,</p><p class="ql-block">是你我生命中注定的情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p><p class="ql-block">醉美的遇见,尘缘将我们牵引到彼此的心间。</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日思夜想最美的期待,</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前世今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相遇是一首情诗,</p><p class="ql-block">诗行里都是柔情蜜意的浪漫。</p> <p class="ql-block">醉美的相遇只需一瞬间,</p><p class="ql-block">但是,你我从此不再孤单。</p><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的瞬间才知道,</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里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我要珍惜与你的醉美相遇,</p><p class="ql-block">我与你山盟海誓永远相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挽着手一起看大海潮起潮落,</p><p class="ql-block">我们依偎在一起看繁星点点。</p><p class="ql-block">你我共醉在柔情蜜意里,</p><p class="ql-block">激情澎湃的爱缠缠绵绵。</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的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今生醉美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