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友

I'm here to save the world.

<p class="ql-block">  云游五湖四海皆是命,走遍世界追逐梦想,现在社会笔友变成了,搜搜世界知天下,弹指间便知天下事,世事可畏,事实必须的亲力亲为事事到位!文采汇集文海之中以文会友文墨耕作不辍劳作最美!在人生生活印记当中了解到了自己不足,立下汗马功劳寻找爆发点儿进入人生分水岭,戎马一生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深邃挖掘潜力,当今世界变幻无尽!不管别人怎么看,自己要有主见,用文墨汇海传播,大爱无疆善念改变自己不足,调整好心态抑制欣赏最美的自己,别人是别人与我无关,笑我也好,讽刺也罢人情世故而不是自己的绝路,一生一世感动自己才是大智慧谁也替代不了自己,学习韬略发挥余热在文山会海当中了解到了学习变通办法改变现状,笔墨纸砚墨宝,挥毫泼墨,芸芸众生画天为被,画地为牢谦锵慷慨解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生一世与祖国永不分离,付出应尽的义务,格尽职守披荆斩刺只为爱,身体健康福泽孕育希望,交给国家,我舅的在痛苦度过,精神压力山大仡佬八十曾经军中生涯,曾经邯钢血汗付出,让笔友传播变成伟大,笔友传播正能量祖国人民不会忘记,为祖国点赞,他忘不掉祖国教导,他说忘不了共产党培养格局,他说忘不了军队教条主义,说忘不了军队教育真谛!实事求是最美,节省节约优良美德,简约最美现代共产主义社会实践,忘不了过去,现在一直活在过去。</p><p class="ql-block"> 说话一直在过去,姨表,哥侄子,我春节拜年看望他,他一直活在过去,我舅妈说我舅舅@赵学清以前太苦了,为国为民让自己发光发热导致现在痛苦煎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