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深处的秘密

红泉逸草

<p class="ql-block">走进深山,走进秘境,洞穴挂在奇幻之处</p><p class="ql-block">风吹过山峦,斜阳照着深草,高大的古树</p><p class="ql-block">横在春风之下</p><p class="ql-block">雄鹰展翅,盘旋在洞穴外的山巅,发出号叫</p> <p class="ql-block">透过洞穴之眼,俯视群山</p><p class="ql-block">天地苍茫无垠</p><p class="ql-block">村庄渺小,人如蝼蚁,风</p><p class="ql-block">抽打着悬崖之杂草树木</p><p class="ql-block">雄鹰的家庭在此栖息</p><p class="ql-block">小鹰还在巢穴里嗷嗷待哺</p> <p class="ql-block">轻轻扣响洞穴的门扉,与山神对话</p><p class="ql-block">水晶宫里长满了石化</p><p class="ql-block">流水滴嗒嘀嗒的往下掉,地下暗河在奔涌</p><p class="ql-block">黑暗中的精灵蠢蠢欲动</p><p class="ql-block">这是另外一个世界,我们只是入侵者</p> <p class="ql-block">走进洞穴深处,忘记尘世的忧烦</p><p class="ql-block">触摸你的肌肤</p><p class="ql-block">我触摸到了家园的温馨,前世,我</p><p class="ql-block">是长着獠牙的剑齿虎</p><p class="ql-block">这里,是我的家园,这里,是走眺望远方瞭望塔</p><p class="ql-block">这里是我栖息的家</p><p class="ql-block">这里,是我躲避风雨雷电的庇护所</p><p class="ql-block">这里,群星与我为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