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没说完的话,春天我们慢慢说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喜欢甜的食物</p><p class="ql-block">像糖果蜂蜜冰激凌</p><p class="ql-block">喜欢甜的你</p><p class="ql-block">像你的酒窝儿你的眼神儿</p><p class="ql-block">你那苹果似的小脸儿</p><p class="ql-block">苦水里泡大的</p><p class="ql-block">对甜 总是痴痴的钟情</p><p class="ql-block">尤其在这冰冷的冬季</p><p class="ql-block">你 不是敌</p><p class="ql-block">但 我一定要捕获你俘虏你</p><p class="ql-block">捕获你的甜</p><p class="ql-block">俘虏你的美</p><p class="ql-block">要你降伏要你顺从要你羞答答的低下你傲娇的头</p> <p class="ql-block">看我这副贪吃强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是惊讶还是欣喜?</p><p class="ql-block">说实话 我真的不敢妄猜</p><p class="ql-block">但不论咋样 请你不要笑我</p><p class="ql-block">我 是友 简单坦荡</p><p class="ql-block">就像这洁白的一望无垠的雪</p><p class="ql-block">其实 你能够感知到的我</p><p class="ql-block">并不是全部的我</p><p class="ql-block">我的躯壳里 一半是我一半是你</p><p class="ql-block">苦的 太冷</p><p class="ql-block">甜的 太热</p><p class="ql-block">混搭一起</p><p class="ql-block">就是一杯香浓的咖啡</p><p class="ql-block">就是一个爽心怡情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p><p class="ql-block">不要等到春天啦</p><p class="ql-block">春天里 草都绿了花都开了</p><p class="ql-block">说喜欢 很容易</p><p class="ql-block">说爱 也不算难</p><p class="ql-block">就在冬天吧 </p><p class="ql-block">就在这个飘雪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从相拥相伴的雪花中 </p><p class="ql-block">寻找一个我们应该牵手的理由</p><p class="ql-block">肯定 我们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p><p class="ql-block">不过 不用急</p><p class="ql-block">冬天没说完的话</p><p class="ql-block">春天我们慢慢说</p><p class="ql-block">这个春天没说完 我们还有下一个春天呢</p><p class="ql-block">知道吗</p><p class="ql-block">老天给了我们多少个寒冬</p><p class="ql-block">我们就能遇到多少个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