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你的一点爱

湖南老实人

奉献你的一点爱 <p class="ql-block">“奉献”你的一点爱。</p><p class="ql-block">2024年春节前夕,新宁县法院党组与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政治部的统筹安排下,对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凡属八十岁以上的;还有对年老多病、重病以及2023年度住过院的;还有“湖南好人”“道德模范”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开展走访、慰问;院长、副院长、党组成员、审委会委员并配备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组成若干慰问组亲自登门进行走访、慰问,并与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屈膝谈心,相互交流;像道德模范曾令超同志说:“吴院长,你老人家年前工作那么忙,还要挤出时间逢年过节都要来看望我,我深表致谢……”吴院长说:“你是我们院里的一面旗帜,你是我们最敬佩的人,你是我们的标本,你的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的动力……”;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龙华同志身先士卒,最远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他带队亲自登门拜访,老干部赵银洲同志说:“你们千辛万苦年前还要来慰问,我不知用什么感谢你们的这番情,院党组与法院领导对我确实是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爱,我要教诲我的儿媳、孙子,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要冲破家庭的困境,支持院里工作……”感动的心,感激之情,在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心里,激起了美丽的浪花,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一致认为:院党组与院领导是最关心我们退休干部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不愧是我们的好领导,我们将以新的步伐,新的姿态,携手同行,迎接二0二四年,做好各項工作的促进派,积极配合院党组的各項工作,争取更上一层楼层!也希望院党组、院领导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持续“奉献你的一点爱”!</p> <p class="ql-block">二0二四年春节前夕法院共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二十八人。</p> <p class="ql-block">祝我们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龙腾虎跃,健康长寿!</p>

老干部

老同志

党员

党组

慰问

奉献

法院

退休干部

我们

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