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语

情海天涯

<p class="ql-block">筆作:情海天涯</p><p class="ql-block">拍摄:情海天涯</p> <p class="ql-block">我听见</p><p class="ql-block">姗姗一路踏歌而来的脚步声</p><p class="ql-block">那是春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我看见</p><p class="ql-block">经过浓冬死寂黝黑的土地上</p><p class="ql-block">那破土而出的种子</p><p class="ql-block">那是春带来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大地开始复苏</p><p class="ql-block">春天已从浓冬醒来</p> <p class="ql-block">门前几颗木棉树上</p><p class="ql-block">麻雀正喜闹着枝头</p><p class="ql-block">春露的枝条上</p><p class="ql-block">已冒出了星星点点的小花骨朵儿</p><p class="ql-block">嫩绿叶芽儿青青的藤蔓</p><p class="ql-block">正沿着我的额头攀延上升</p> <p class="ql-block">我怀揣着这一场春的心事</p><p class="ql-block">默听着春的絮语</p><p class="ql-block">河岸柳树随波 扬花逐梦</p><p class="ql-block">大地欢声笑语 牧歌流云</p><p class="ql-block">我怀想那万千开放的花朵</p><p class="ql-block">和诗意般春天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于是 山野间田野里</p><p class="ql-block">到处一遍生机勃勃</p><p class="ql-block">春光下 花儿正悄然怒放</p><p class="ql-block">点亮了勤劳的人们眼睛</p><p class="ql-block">轻柔的春风</p><p class="ql-block">催促着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带着希翼走进春的花海</p> <p class="ql-block">美篇创作:情海天涯</p><p class="ql-block">原名:赛飞 四川成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