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慕他人有多优秀,我只好好的羡慕自己按下快门的快乐。

笑虹

<p class="ql-block">6-暖心相伴,用爱呵护时光。定格温暖的瞬间。</p><p class="ql-block">(2023年小年,于苍坡)</p> <p class="ql-block">5-少女情怀如诗如画,细腻的心思藏在心底,将粉色的梦想和浪漫的情愫交织在一起。</p><p class="ql-block">(2024.2.19. 于马鞍池公园)</p> <p class="ql-block">4-乐在扫街,在墨池坊,午后的光影,看到这景让我心动,又感觉少了点什么?借来邻家猫咪,完成我的心愿。</p><p class="ql-block">(2023年大年三十,于墨池坊)</p> <p class="ql-block">3-你眺望远方,我不知道你的远方有多远,但我知道你的远方一定是一道美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2024年正月初五,于杨府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2-公园遇见一自拍女郎,我悄悄按下快门,谢谢你把美美的背影留下。</p><p class="ql-block">(2024年正月初五于杨府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1-我的邻居老姐姐,每每我愿为你按下快门,愿你时时与美同在。</p><p class="ql-block">(2024年正月初五于杨府山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