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影集

玉树临风

<p class="ql-block">图片:姐姐的小外孙</p><p class="ql-block">文字:玉树临风</p><p class="ql-block">时间:2014年2月16日</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小吉他手,得意😎😎😎</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个小电视迷😂😂😂</p> <p class="ql-block">好奇!因为我没见过的东西太多啦😇😇😇</p> <p class="ql-block">一天天长大,我的本事也见长,我会逗爸爸妈妈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见啥都得啃一啃,因为我有四颗小牙牙了,我才不管别人笑话我光腚露鸡儿呢😂😂😂</p> <p class="ql-block">我才不睡呢,做运动!给奶奶妈妈展示我的大长腿👻👻👻</p> <p class="ql-block">我还未满月就让姥姥给理了个发,妈妈还调侃我“西瓜太郎",真丑🤗🤗🤗</p> <p class="ql-block">它好象很喜欢我😊😊😊</p> <p class="ql-block">我太喜欢洗澡澡了,开森极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聊得热火朝天😜😜😜</p> <p class="ql-block">爸爸真有耐心,教我学本领,爬行对我有难度但我我也很坚强的哟😍😍😍👍👍👍</p> <p class="ql-block">未来的我也许还是个小演员呢,有天赋👍👍👍</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开心的小乖宝,炮炸醒我也不哭😊😊😊</p> <p class="ql-block">啃爸爸的肉好香,都流哈拉子啦😂😂😂</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在恶搞我,我还傻乐着挺配合🤪🤪🤪</p> <p class="ql-block">三姨姥在逗我,我给她展示一下我刚学会的爬爬技能👍👍👍</p> <p class="ql-block">戴着舅舅的帽子真开心,长大也做小警察😎😎😎</p> <p class="ql-block">妈妈老当着我的面肆无忌惮地大吃,丝毫不顾忌我的感受,其实我馋得很,我的表情讨好着她们,探着脚尖都踮起来了,只是说不了话😪😪😪</p> <p class="ql-block">还是姥姥懂我,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和姥爷玩耍,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每次来医生这儿打针我都很紧张,都没搞懂她们干啥扎我一下,但我从来没哭,她们都夸我是“小勇敢”👍👍👍</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帅宝,原来妈妈是个大美女😍😍😍</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我这两个帅舅舅了,他们一来我就谁都不爱,只粘他俩,大舅宠我到头顶😎😎😎</p> <p class="ql-block">我俩互摸着大脑袋,我脸蹭着他的头,让舅舅多享受一会儿,提前学习当爸爸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和舅舅们摸迷藏😄😄😄</p> <p class="ql-block">看我还有这么帅个二舅,偎在他宽厚的怀里多幸福,但他还不会抱我,生怕把我掉地上😘😘😘</p> <p class="ql-block">身在曹营心在汉,最疼我的奶奶辛苦地抱着我,但我却把最甜美的笑容给了我亲爱的妈妈,被最爱我的姥姥截屏了,还传给了整天看我照片和视频傻乐呵的俩姨姥那,我也太幸福了吧😍😍😍😎😎😎</p> <p class="ql-block">二姨姥截屏,我乖乖专致吃饭的样子也很可爱😂😂😂</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一枚小吃货!眼晴睁大,但嘴不能张,使劲抿着,到嘴的饭饭可不能掉出来,😂😂😂</p> <p class="ql-block">要说我偷吃了火龙果,我以为抿着嘴她们就抓不到证据了,嗨!还是太幼稚了😂😂😂</p> <p class="ql-block">干嘛呢?我还坐不起来,硬让我坐😂😂😂</p> <p class="ql-block">嗯!这姿势还比较舒服😜😜😜</p> <p class="ql-block">看我快美成个小女孩儿了🐥🐥🐥</p> <p class="ql-block">百岁时的小牛仔儿😜😜😜</p> <p class="ql-block">姥姥们都说我和妈妈小时一模一样😍😍😍</p> <p class="ql-block">我很爱照像滴😊😊😊</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这是用知识武装头脑,想让我做个文化人,我会的🤔🤔🤔</p> <p class="ql-block">这可糗啦,妈妈还把我放大,做成表情包,生怕别人看不见我那亮晶晶的鼻涕泡😂😂😂</p> <p class="ql-block">这是姥姥最喜的照型😍😍😍</p> <p class="ql-block">这肯定又是妈妈在吃好吃的气我😓😓😓</p> <p class="ql-block">可爱版的我🌹🌹🌹</p> <p class="ql-block">乖乘版的我,最会摆pose👻👻👻</p> <p class="ql-block">这是瞌睡成啥了,还要拍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为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一组小警官秀,有点奶气👻👻👻</p> <p class="ql-block">姥姥真坏,摆拍我,可恨我二姨姥还最喜这两张照片,这长大让我颜面何在?😂😂😂</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出生过的第一个新年,我已是2虚岁的宝宝,妈妈和姥姥抱着我去观花灯🌹🌹🌹🌹🌹🌹</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刚出生时的样子,眼还沒睁开呢</p><p class="ql-block">倒急着给我拍照😝😝😝</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我满月时,你们自己看吧,这颜值🥵🥵🥵</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过百岁时妈妈领我照相馆拍的,颜值飙升,一枚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场面极其隆重,我当然是被众星捧月🍰🍰🍰🎂🎂🎂</p> <p class="ql-block">四世同堂😍😍😍我还有一个寿比南山的太姥爷,真幸福💗💗💗💗💗💗</p>

妈妈

姥姥

开心

舅舅

傻乐

她们

截屏

最喜

二姨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