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24无比精彩

文菲琪琪格

<p class="ql-block">何为智慧</p><p class="ql-block">文/文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无所住而生其心</p><p class="ql-block">逻辑即是路径,即是依赖,因来处而既定去往</p><p class="ql-block">因逻辑而生,即为方法,即为术,而非智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挂碍故无有恐怖</p><p class="ql-block">当下所生之心即为念,即为信</p><p class="ql-block">而只有在自在自由的当下,所生之心即为正念,即为正信,由正信而至,超越任何路径,无有万有,即为信念,此念如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故,智为明了,慧为通达</p><p class="ql-block">了断一切颠倒梦想,了断一切贪嗔痴慢疑,放下即为放生,布无畏施,礼智敬慧,明了通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喜悦,感恩和平静的</p><p class="ql-block">我被万物拥有和深深爱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菲祝福各位美篇朋友龙年吉祥!万事如意![玫瑰][爱心][合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宇宙正在秘密做着对我有利的事情</p><p class="ql-block">财富正在源源不断的流进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浑身散发着爱,喜悦,感恩和平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生活在丰盛的宇宙中</p><p class="ql-block">我被万物拥有和深深爱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爱心][玫瑰][合十]</p><p class="ql-block"> ——文菲</p><p class="ql-block"> + V: WENFEI888899</p><p class="ql-block"> +视频号:文菲智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