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

聪聪而过

<p class="ql-block">andi下半夜肯定很痛苦吧,房间里到处突然站起躺下,我房间里十字绣布上,地垫上,客厅的小被子上,酷儿门口的地垫上,大门口的地垫上。</p><p class="ql-block">他一动我就醒了,给他盖好被子,他一直动我一直醒,就担心他过不了今晚。</p> <p class="ql-block">早上发现他后腿根本就没力了,怎么都站不起来。</p><p class="ql-block">发现他可能想喝水了,赶紧拿来水盆,当他喝了几口后竟然连头都抬不住,直接耷拉在盆里,吓的我赶紧撤掉盆。</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和LG还是想再送去挂挂瓶,延迟下他存活的时间,可儿子说不想andi这么痛苦,接受医生的提议安乐吧。</p> <p class="ql-block">不行不行,我会受不了的,我不要去直观面对,会不舍会心疼会内疚。</p> <p class="ql-block">在我去椒江参加同学聚会,LG和儿子带着andi去。</p><p class="ql-block">其实今天的聚餐我是没心情的,看着LG发我的两个字“没了”,我瞬间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由LG和儿子,还有儿子的几个朋友,一起去山头,找了片竹林给埋了。</p> <p class="ql-block">截止2024.2.15</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用心养宠物的人,都是在心里种下了难过的种子💔</p><p class="ql-block">​从第一天开始就生根发芽,慢慢长成枝繁叶茂,深知最终一天肯定会连根拔起。</p><p class="ql-block">之前就跟儿子交谈过,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可真当面对时如此的心如刀割。</p><p class="ql-block">​应该要庆幸吧,是它先离开的我们,所有的悲伤以及思念都由我们来承担。</p> <p class="ql-block">春节期间去同学家里,空手太没礼数了吧,于是我订了一束花。</p> <p class="ql-block">晚上就家宴,同学赵雪英有一家装饰公司,易家装饰,可有名了呢。</p><p class="ql-block">自己家的别墅装的那么的有格调,突然我混进了富人圈,晚上好好先好好享受一番吧。</p> <p class="ql-block">结束后回到家,接回看完电影的儿子,把陈壕峰送回了家,开始给儿子整理东西,明天就可以回学校了。</p><p class="ql-block">跟儿子开玩笑,爸爸妈妈俩人忙着给你整理衣服被子,咋好像看得出来很高兴你终于可以回校了呢。</p> <p class="ql-block">明天上午先奶奶家那边上坟,每年都这个时候,因为正月时间大家都回来在家。</p><p class="ql-block">所以提醒儿子晚上早点睡明天不要太晚起床。</p> <p class="ql-block">可时间一划拉就到半夜了,还给儿子和LG整了夜宵,都说饿了也是很奇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