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之嘴中鱼的绝望

冰川枭狮

<p class="ql-block">曾经的经历变成了现在的小说素材,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当陌路人给我投了赞赏和欣赏的目光和评论,我不会飘飘然,也不会得意忘形,因为是命运之神把我逼道了绝路上,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水到了绝处逢生,人到绝处逢生叶上经常会把的 ,现实生活中的那些村官流氓,社会渣子&败类让我懂得了任活了世上要生存下去,必须随时随地都可以调整心态和发展方向。</p><p class="ql-block">是负心人把我的相思定格在了在痛苦中,多愁善感的我在我最绝望孤独无助的时候,又让我一脚油门中了蓝天勇士的情花毒,而怀孕期间的那些经历破碎的心已经把我的灵魂坠到了谷底。对阳光灿烂的日子的一往情深已无去处,昔日的山盟海誓让无处安放的灵魂,我没有了退路,可我对蓝天勇士的那份爱早已铭心刻骨恨,有时候我就在想,不该邂逅那些不要脸的衣冠禽兽的,那些披着人皮的狼游走在人间是雨中漫步时候的病毒感染根源。</p><p class="ql-block"> 国人当初清醒了 早就该彻底的醒悟,可是他们错把权利当成了自己的杀人武器,他们在把赌注压着自己的政治生涯 他们把老实人伤得体无完肤伤痛的心。我有时候真心想大喊三声,去死吧去死吧!让你们一切都去见鬼吧!然后手持冲锋枪把他们全部的撂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再反复了命运之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承受不住这昔日情怀的维权痛苦折磨了。不要让俗世的贪婪爱再复苏将这场爱情彻底清除伤痛的心别再反复我已经承受不住不要让爱再复苏将这场爱情彻底清除一世的苍凉苍茫高远的天啊,是离我最近的地方。我触摸不到你绯红的脸,风还是无情的将我阻挡。对你的缠绵缱绻,我已思念成殇。任凭那清泉烈涌,已无法浇灭燃烧的胸膛。木鱼声声,那是我对你倾诉的衷肠。香雾慢慢,那是我对你挚爱的徜徉。我抚摸过每一处你留下的痕迹,也咀嚼过每一处你留下的芳香。那是多么美好的憧憬,那是多么美好的过往。即便是清规戒律,也无法束缚我心的向往。那朵圣洁的雪莲玛吉阿米啊,可知我爱你的痴狂。雅鲁藏布江的水啊,请别阻断我心中的念想。鸿雁的悲鸣啊,却成了我一世的苍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