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社会活动

Olvr

<p class="ql-block">  接到老师的活动通知,我和奶奶来到大连百年城。在这喜庆,祥和,到处张灯结彩,年味十足的商场里,举办贺新春传统非遗展和孩子们的书法展示。</p><p class="ql-block"> 活动现场分上下午。上午设在五楼的非遗馆和下午一楼大厅的书法展。在五楼,参观了非遗展品,有捏泥人,剪窗花,各种手工艺,简易架子鼓,皮鼓,简易钢琴等,有机器人比赛,还有书店。我的双脚不由自主的跨进了书店,入门处有一家便当,为看书的人们准备了吃喝。</p><p class="ql-block"> 正好饥肠辘辘的我,点了一个套餐,准备在这里边看书便填饱肚子。</p><p class="ql-block"> 2024.01.28</p> <p class="ql-block">  从图书馆出来,发现楼下人山人海的,好一个热闹。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一楼,人们都在大显身手,挥笔泼墨,书写着生活的美好。我也来凑凑热闹,拿起笔,沾上墨,在龙飞起舞的彩纸上,模仿者他人学写着福和喜,看到老师为同学们写好的字符画龙点睛,我羡慕极了,赶忙让老师教我写上福字,请老师给添上大龙,并和老师留影纪念,我开心极了,老师也夸奖我拿笔,用笔的力度,和写字的结构较好,希望我好好的练习毛笔字,学好中国文化。</p>

老师

五楼

书店

一楼

看书

简易

极了

彩纸

城在

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