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正月初六,甲辰年阳历2月15日(立群记录生活day65)

立群轻创业

<p class="ql-block">2024年正月初六,甲辰年阳历2月15日(立群记录生活day65)</p><p class="ql-block"> 昨天是情人节与财神节,感觉一天忙碌而喜悦,所以早早的睡了,今天来补个卡。</p><p class="ql-block"> 情人节遇上财神节,感恩老公给我发了520,在爱的日子,让财富流动[跳跳]生活就是要有仪式感!</p><p class="ql-block"> 感恩 昨天有一毛一家来咱家给他大娘拜年,很开心!正好中午停电,中餐协助婆婆做的,感觉还很丰盛,吃起来也很美味!</p><p class="ql-block"> 感恩昨天与从深圳回来的老同学还有在荷塘的闺蜜聊得很好,今天见面如愿以偿,感恩闺蜜的热情款待!老同学,一见如故,珍惜这份难得的缘分!</p><p class="ql-block"> 我很高兴也很感恩,从堂弟口中得知,老公在背后表扬了我,得到他的认可,我感觉有点意外,他一向自命清高,狂妄自大!特别是在我面前更不用说了。感恩自己一直在成长的路上,能包容,接纳一切!改变自己,影响他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用心真诚 记录生活,感恩完美的一天又结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