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拍摄于2024年2月15日)

淮俊

<p class="ql-block">今日是龙年正月初六,清晨我打开手机微信,得知有胡南、叶红、谢兰兰、黄宝丽四位学生,约好了要来家中看我,为之我非常感动~都过去近五十年了,他们心中仍然不忘我这个老师!上午10点半,我们师生5人相聚在合肥宣城路~高老庄土菜馆999包厢,首先同学们为我送上了新年的厚礼,给我带来龙年的祝福!然后大家围坐餐桌旁,共同回忆畅谈48年前,在校园中师生在一起的那段幸福美好的快乐时光!餐后大家共同祝愿这份纯真的师生情永存!</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真心感谢今日看望我的四位同学,祝你们龙年大吉,家庭幸福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