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之美

我的梦

<p class="ql-block">临汾城市之美,</p><p class="ql-block">如涓涓细流般古朴婉约,</p><p class="ql-block">如滔滔黄河般起伏跌宕。</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美,</p><p class="ql-block">需要在行走中感悟,</p><p class="ql-block">需要在行走中升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行走中,</p><p class="ql-block">能用脚步细细丈量,</p><p class="ql-block">能用耳目静静感知,</p><p class="ql-block">这是近距离地肢体接触,</p><p class="ql-block">这是全身心地情感领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仰望高楼的错落有致,</p><p class="ql-block">我心生豪迈。</p><p class="ql-block">细品公园的典雅精巧,</p><p class="ql-block">我清爽洒脱。</p><p class="ql-block">沐浴夜晚的霓虹璀璨,</p><p class="ql-block">我倍感繁荣。</p><p class="ql-block">踏印脚下的跑道景致,</p><p class="ql-block">我顿觉轻快。</p><p class="ql-block">分享市民的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我感动自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种朴素之美,</p><p class="ql-block">镌刻着尧乡古韵的柔情风骨。</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种和谐之美,</p><p class="ql-block">洋溢着平阳儿女的阳光灿烂。</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种厚重之美,</p><p class="ql-block">书写着卧牛之城的前世今生。</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种磅礴之美,</p><p class="ql-block">见证着华夏之都的崛起腾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宜居临汾而欢呼,</p><p class="ql-block">我为奋进临汾而歌唱,</p><p class="ql-block">我为精彩临汾而奋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