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浓浓的年味

王海霞

<p class="ql-block">龙年新春,外面天寒地冻,冰天雪地。我因为是美友圈初学做美篇的小学生,这几天做美篇非常心动,平台的老师及美友圈圈的朋友们也给予了我非常多的帮助和表扬及肯定。所以我把自己“舞出浓浓的年味儿”的美篇再好好的修整完善一下,也算是在“元宵佳节”之日给美友圈的老师和朋友们交的一份作业吧!</p><p class="ql-block">请欣赏舞蹈:《欢聚一堂》 表演者 王海霞等</p> <p class="ql-block">舞蹈是一种美妙的艺术,它让我们在舞动的同时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美好的升华,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身心愉悦和快乐健康!</p> <p class="ql-block">入伍前,舞蹈本来就是我的“童子功”。入伍后,根据部队一专多能型人材的需要,对我这个“海拔”不够高,四肢不够长,但具备了一副好嗓子能唱,有戏剧、话剧表演天赋的人,又进行了专业的舞蹈基本功训练。这才使得我这如今快70岁的人只要舞动起来,总比一般爱跳舞的“大妈们”显露出了较好的舞蹈基本功。玩伴们都会夸我:一看就是训练过的人!</p> <p class="ql-block">在浓浓的年味儿里,吃着甜甜糯糯的汤圆,让我们聚一份天长地久,聚一份心花怒放,聚一份阖家欢乐,聚一份我们铁兵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p> <p class="ql-block">祝福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祝元宵佳节和和美美,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