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李天行

<p class="ql-block">红(二)</p><p class="ql-block">李天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颜色中,我曾经最怕白色</p><p class="ql-block">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是白色恐怖</p><p class="ql-block">后来我又怕黑色,尤其在黑暗中</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只怕红色,尽管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不是牛鬼蛇神,却可被指认成</p><p class="ql-block">牛鬼蛇神。爆竹的红屑如汪洋大海</p><p class="ql-block">可以湮灭这里,所有的颜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2.1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