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j的美篇

msj

<p class="ql-block">恭贺老弟66岁寿辰</p> <p class="ql-block">恭贺老弟六十有六</p><p class="ql-block">龙年伊始艳阳天,</p><p class="ql-block">六十有六好运添。</p><p class="ql-block">人逢喜事精神爽,</p><p class="ql-block">三代同堂福满园。</p><p class="ql-block">人生得意须尽欢,</p><p class="ql-block">当使红烛拜寿燃。</p><p class="ql-block">寿比南山松不老,</p><p class="ql-block">兄弟姐妹共祝愿。</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爸过六十六那年,那个时候不是像现在大年初六过,是过生日的时候过。妈没在家,去大连伺候四姐坐月子,我那会儿怀着丁磊,挺个大肚子。那时候和现在不一样啊五月节了,都没有什么青菜,我记得我给爸买的芹菜包饺子,那芹菜细的呀,就像那个牙签那么细[笑脸]华我俩给爸包饺子,我俩就说包太大不行,66个爸也吃不了啊,有说道66个饺子都得吃了,吃不了犯膈应。结果我俩就包的那小饺子啊,可小了,煮完之后大半盘,然后爸吃完之后就笑了,说这也没吃饱哇[笑脸]</p><p class="ql-block">白驹过隙,一晃46年过去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