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过年

杨xl

<p class="ql-block">今年春节在上海女儿家过年,很是开心。年二十九女婿开车带我和老伴去上海动物园游玩,年初一女儿一家去绍兴拜年,初二我和老伴去豫园老街和外滩转转。初四女儿带我们去南京路游玩,还去了静安寺。</p><p class="ql-block">上海节假日游人太多。街市装扮时髦靓丽,市民穿着考究。我的除夕感怀(二)如下:</p><p class="ql-block">古稀之年小团圆,</p><p class="ql-block">沪上除夕喜开颜;</p><p class="ql-block">江山如画太平时,</p><p class="ql-block">老朽方知年少闲。与除夕感怀(一):</p><p class="ql-block">青山依旧人已老,</p><p class="ql-block">岁月无痕心有痕;</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除夕夜,</p><p class="ql-block">阖家煮酒迎新春。相隔二十年,其中滋味无言以表。岁月如歌如泣,我应倍加珍惜爱护。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值此新春佳节,仍以一个内地人的视角掠影,奉献给大家,敬请欣赏雅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