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

于 涌

<p class="ql-block">李谷一《边疆的泉清又纯》《戎 花》</p> <p class="ql-block">李光羲《祝酒歌》</p> <p class="ql-block">朱逢博《等到满山红叶时》《北风吹》</p> <p class="ql-block">刘秉义《我为祖国献石油》</p> <p class="ql-block">郭兰英《我的祖国》《绣金匾》《南泥湾》</p> <p class="ql-block">李世荣《怀念战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p> <p class="ql-block">王 昆《农友歌》《秋 收》</p> <p class="ql-block">马国光《猪八戒之歌》</p> <p class="ql-block">丁 毅《祖国我为你歌唱》《我的祖国妈妈》</p> <p class="ql-block">马玉涛《见到你格外亲》《马儿你慢些走》</p> <p class="ql-block">罗天禅《打起手鼓唱起歌》《思乡曲》</p> <p class="ql-block">郭 颂《新货郎》《丢戒指》</p> <p class="ql-block">何纪光《洞庭鱼米乡》</p> <p class="ql-block">耿莲凤《毛主席派人来》《逛新城》</p> <p class="ql-block">胡松华《赞 歌》《马来铃儿玉鸟唱》</p> <p class="ql-block">于淑珍《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胡宝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邓玉华《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映山红》</p> <p class="ql-block">才旦卓玛《毛主席的光辉》《唱支山歌给党听》</p> <p class="ql-block">吴雁泽《台湾同胞我骨肉兄弟》</p> <p class="ql-block">德德玛《美丽的草原我的家》</p> <p class="ql-block">卞小贞《西沙我的家乡》《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p> <p class="ql-block">姜嘉锵《挑担茶叶上北京》</p> <p class="ql-block">张映哲《英雄赞歌》</p> <p class="ql-block">柳石明《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双脚踏上幸福路》</p> <p class="ql-block">李双江《红星照我去战斗》《战士第二故乡》</p> <p class="ql-block">钱曼华《啊!故乡》《燕归来》</p> <p class="ql-block">张振富《祖国一片新面貌》《雄伟的喜马拉山》</p> <p class="ql-block">单秀荣《雁南飞》《愿亲人早日养好伤》</p> <p class="ql-block">克里木《大阪城的姑娘》《掀起你的盖头来》</p> <p class="ql-block">祖海《好日子》《为了谁》</p> <p class="ql-block">李秀文《祖国之爱》《青春多美好》</p> <p class="ql-block">范竞马《可爱的一朵玫瑰花》</p> <p class="ql-block">杨洪基《滚滚长江东逝水》</p> <p class="ql-block">李元华《请茶歌》《让青春焕发出革命光芒》</p> <p class="ql-block">张 燕《欢天喜地》《千古美人》</p> <p class="ql-block">杜丽华《马来响铃玉鸟唱》</p> <p class="ql-block">苏小明《军港之夜》《幸福不是毛毛雨》</p> <p class="ql-block">王洁实《乡间小路》《笑比哭好》</p> <p class="ql-block">刘一祯《祖国永远是我家》《幸福年》</p> <p class="ql-block">梁长喜《西沙我可爱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边桂荣《满怀深情望北京》《长春归来》</p> <p class="ql-block">任桂珍《谁不说俺家乡好》</p> <p class="ql-block">于文华《纤夫的爱》《家 园》</p> <p class="ql-block">王玉珍《洪湖水浪打浪》《没有眼泪没有悲伤》</p> <p class="ql-block">戴玉强《我像雪花飘上来》《你是这样的人》</p> <p class="ql-block">莫华伦《祖国!祝福你》《亲爱的中国》</p> <p class="ql-block">程桂兰《太湖美》《两地书母子情》</p> <p class="ql-block">任 雁《兰花与蝴蝶》《年轻的朋友来相会》</p> <p class="ql-block">韦 唯《爱的奉献》《命运不是辘轳》</p> <p class="ql-block">周 璇《夜上海》《天涯歌女》</p> <p class="ql-block">谢莉斯《校园的早晨》《踏 浪》</p> <p class="ql-block">巍 松《祖国慈祥的母亲》《那就是我》</p> <p class="ql-block">邓丽君《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p> <p class="ql-block">阎维文《母 亲》《说句心里话》</p> <p class="ql-block">王 静《美丽的心灵》《跳吧年轻的伙伴》</p> <p class="ql-block">耿为华《绿色军衣》《疼爱妈妈》</p> <p class="ql-block">远 征《赶牲灵》《绣荷包》</p> <p class="ql-block">王宏伟《西部放歌》《我从新疆来》</p> <p class="ql-block">索宝莉《夫妻双双把家还》</p> <p class="ql-block">毛阿敏《渴 望》《篱笆墙的影子》</p> <p class="ql-block">牟炫浦 《化 蝶》《巴基斯坦颂》</p> <p class="ql-block">朱明瑛《回娘家》《莫愁啊莫愁》</p> <p class="ql-block">赵景春《中华我们共同的家》《中华我的家》</p> <p class="ql-block">郑绪岚《牧羊曲》《太阳岛上》</p> <p class="ql-block">吕文科《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 克拉玛依之歌》</p> <p class="ql-block">成方圆《童 年》《游子吟》</p> <p class="ql-block">殷秀梅《我爱你塞北的雪》《党啊亲爱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刘 斌《咱当兵的人》《乡音乡情》</p> <p class="ql-block">佟铁鑫《夕阳红》《年轻的心》</p> <p class="ql-block">关牧村《一支难忘的歌》《假如你要认识我》</p> <p class="ql-block">蒋大为《牡丹之歌》《骏马奔驰保边疆》</p> <p class="ql-block">郭淑珍《黄河怨》《摇篮曲》</p> <p class="ql-block">郁钧剑《说句心里话》《什么也不说》</p> <p class="ql-block">张 也《人间第一情》《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蔡国庆《北京的桥》《三百六十五个祝福》</p> <p class="ql-block">董文华《千古情》《今天是你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刘和刚《父 亲》《欢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吴碧霞《启 航》《醉了千古爱》</p> <p class="ql-block">江 涛《愚公移山》《回家的人》</p> <p class="ql-block">宋祖英《好日子》《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吕继宏-《咱老百姓》《故乡恋》</p> <p class="ql-block">万山红《公仆赞》《山丹丹开花红艳艳》</p> <p class="ql-block">李丹阳《红月亮》《妈妈就是我的家》</p> <p class="ql-block">谭 晶《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妻 子》</p> <p class="ql-block">雷 佳《芦 花》《祖国美》</p> <p class="ql-block">王丽达《亲吻祖国》《最美的赞歌献给党》</p> <p class="ql-block">程 志《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共和国之恋》</p> <p class="ql-block">廖昌永《多情的土地》《忠孝两全》</p> <p class="ql-block">魏金栋《绿水青山走上方》《北京的金山上》</p> <p class="ql-block">迪里拜尔《塔里木》《一杯美酒》</p> <p class="ql-block">韩 红《天 路》《美丽的神话》</p> <p class="ql-block">李 娜《青藏高原》《好人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刘 欢《好汉歌》《弯弯的月亮》</p> <p class="ql-block">韩 磊《向天再借五百年》《等 待》</p> <p class="ql-block">郑 莉《我爱祖国的蓝天》《英雄赞歌》</p> <p class="ql-block">么 红《举杯吧朋友》《春天的芭蕾》</p> <p class="ql-block">王秀芬《边疆处处赛江南》《天 山》</p> <p class="ql-block">叶佩英《我爱你中国》《生活是这样美好》</p> <p class="ql-block">张暴默《鼓浪屿之波》《敢问路在何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