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执迷不悟

安康是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梦醒,原来是执迷不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其实,我可以厚着脸皮,不经过你同意去找你。但是,我知道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因为,你三番五次地拒绝见面。拒绝见面的理由是,厌恶了‘谈情说爱’。你还说,‘到一块没有话可说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怕见面即不想见面已成实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见面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你的世界已经不缺我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不打扰也许就是我最好的选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谢谢你走进了我心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虽然没有结局,但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爱。不管从此我们陌生成什么样子,我的世界你曾来过。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也来过。见或不见,曾经的曾经不会忘记。联系不联系,已经不重要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铭记在心底。今生遇见你,从未后悔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为你执着,封心锁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走自己的路,做喜欢做的事,交在乎的人。一生很短,不委屈自己,也不强求别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各有志,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