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副本)

艾米

<p class="ql-block">  时间就像一个巨大的流沙瓶,正在一点一点的流逝。当流沙流完时,我们的生命就结束了。而在这难忘的一生中总会有一些人把顽皮捣蛋,懵懵懂懂的我们改造成文质彬彬的三好学生。我也不列外,我最感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以前刚上一年级时,上课我总是东张西望。一会儿弄弄文具,一会儿玩玩书包上的小挂件。仿佛一切都那么新奇有趣,有时候我还会在上课时突然跑出去上厕所,当然,我的成绩也不好,几乎没有一次是及格的,可是我的语文老师—也就是我的班主任并没有生气,她总是把我叫到办公室,然后用柔和的眼光看着我,给我讲一些关于好好学习的道理,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并没有把她的话记在心上,总觉得好成绩靠运气的来的。王老师似乎看出了我没有把她的话记在脑子里。渐渐的,王老师眼中的希望在一点一点的消失,而失望的光却在她的眼眶中回荡。我莫名感觉心里有点难受。又过了几天,王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知道,她又要老生常谈了。可是这一次似乎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王老师并没有老生常谈,而是严肃的问我:“尤艾米,你想不想读书了?”我能从她的表情中看到愤怒的火苗在燃烧。我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回答:“我…我想读。”如果你想读,你就得学出灿烂的光辉,做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如果你不想读书,那你就做一只不会飞的小鸡,随时会被雄鹰吃掉。”王老师顿了顿说,“记住,知识改变命运,孩子,人生道路任你选,你就像一棵小树苗,老师就像春天的阳光和雨露,让你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我听完顿时热泪盈眶。我终于明白自己之前是多么无知可笑。从那天起,我发誓要好好学习,不再玩闹,不做别人眼中那颗不起眼的小草。</span></p><p class="ql-block"> 那一年,我努力读书,考试成绩突飞猛进。我从不知教诲的学渣,变成一个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再想想王老师,她似乎成为了我学习中最重要的那束灯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王老师

好好学习

老生常谈

雄鹰

读书

成绩

班主任

记在

一点一点

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