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关系前,一定要跟对方说清楚的话:

夏凤釉烧多肉花器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网上摘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确认关系前,一定要跟对方说清楚的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1、要在一起就要好好在一起,不要三分热度,现在的恋爱都太快了,在一起很快,分开也很快,我希望你想和我在一起是经过深思熟虑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要给彼此独处的空间,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圈子。不能因为跟你在一起我就远离我的圈子,舍弃我的工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3、在一起久了之后新鲜感会逐渐减弱,而我想到的办法是在一起之后能有仪式感,在属于我们的特别日子里能好好过一下,当新鲜感没有了,我们可以一起去创造一些新的体验,而不是换人或者麻木的过下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4、不要忽冷忽热,消息不回,如果有事情在忙,那就提前说一下预计忙多久,忙完看到消息后回复一下,不然我会担心。如果经常性失联,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了。趁早,别耽误彼此时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5、我不会把你当我的长期饭票,你付出多少,我也会付出同等的钱和爱给你,我不希望谁占谁的便宜。我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平等,而不是谁养着谁,谁依赖这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6、我不会去查你的手机和窥探你的隐私,不会去看你和谁聊天,但要明白,我不是不在乎,只是如果你真的不爱我,我这样做也没意义,如果你爱我,那我会选择相信你,只希望,你能对得起我给你的信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7、我们在一起后,我希望你不要再跟一些乱七八遭的关系纠缠,比如前任借钱,前任找你帮忙,哥们找你借宿,她是我红颜知己..等,一律都躲远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8、希望你能和异性朋友保持好的距离,不要越界,对别人我可以大方,但对你我的心很小,这是原则问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9、如果发生争吵,不要随意砸东西或者干脆冷暴力,更不能随意说分手,给彼此冷静的时间,慢慢沟通解决问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10、在感情中我无法忍受对方的不忠诚。一旦开始,就要认真对待这份感情。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不喜欢我了,那就大大方方的告诉我,别让我在计划着我们的未来,而你却在计划怎么和别人开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11、情侣都会吵架,我的底线是不能家bao,不能冷暴力,不能随便说分手,当然我也会尽力调整我的小情绪,关键在于我们能及时的进行沟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希望各位谈的不只是恋爱,更多的是信任是忠诚、是陪伴。而不是随意的开始,敷衍的过程,伤害性的结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谈恋爱一定要速战速决,除非你不想结婚,否则谈三到六个月就可以推进结婚的事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但凡半年一年谈下来,你们两个人约会还是只是吃饭、看电影,双方的家里人、朋友都没有深入接触过,谈婚论嫁的事也没有具体商量过细节,你这个路子就是走歪了,这样谈不要说半年一年,再给你谈个两年三年,都是纯粹浪费时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但凡你们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想快速看清对方的本质,判断这个人能不能结婚,就一定要去做我下面说的三件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首先一定要在认识初期就和对方表明你是冲着结婚去的,并且多久之内你要结婚。不要用我们自己的思维,觉得这个话一说出来你就掉价了,完全不会,因为你们只是认识初期,你有明确的结婚打算,是你自己的人生规划,又不是你一定要和。钱这个人结婚不存在掉价,而且任何事啊,我们将心比心,对于也是很有诚意想要结婚的男生来说,你这么说其实是加分的,所有会因为这个话而吓跑的人,本身也是没有做好结婚准备的,所以这样的人早一点被你筛选走是好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第二,快速主动突围,不要按照对方设定的模式被动交往,除非啊他确实工作不方便,否则其他时间你想打电话就打给他,你想视频就视频,包括积极渗入到对方的生活核心圈里,他很多年很要好的朋友圈,他的家庭活动等等,因为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发现问题,才有可能全方位了解一个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但是主动突围不是叫你死缠烂打,但凡对方找各种理由不配合,那你心里就要有数了。你其实没有进入对方的长则框架,不要去听他说的有多好,我们要做到的是心中有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早一点谈钱,早一点开始推进和钱有关的实质性进度,包括了解双方的收入,将来家里谁管钱,彩礼你要多少,婚房怎么安排,要不要加名字等等。只要感情好,谈恋爱半年以内就可以把这些问题去摊在台面上,一点点讨论清楚的,也只有讨论清楚了,你们才算真正交心。不要觉得这种话开不了口,因为只要你是想和这个人结婚的,那这个钱的问题就是绕不过去的。与其你们恋爱谈了很久很久,女生已经付出了很多时间成本,再去面对这个问题,还不如早一点做到心中有数,但凡不肯和你谈的,说你物质的,都是对方想让你在这段关系里吃闷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