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思考

阡陌

<p class="ql-block">闲谈莫论小喜欢</p><p class="ql-block"> ——阡陌</p><p class="ql-block"> 从 三点醒来的我,就没再睡着,这是逼着我成大文豪吗,总是忍不住要再写点什么,天快亮了,越睡不着越不想起,还满腹的心事,有时觉得自己像一朵鲜花,有时又觉得是岁月煸炒下的咸鱼,盐不愣登的,苦咸。</p><p class="ql-block"> ​长长的舒一口气,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随便我是什么样子,好好的躺在床上把床板压住,不能让梦飞了才好,我喜欢鲜花,一度曾经家里日久天长的摆放着我心怡的花🌸💐💐,如果不是疫情把我也关了那么久,我的鲜花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总算是被现实狠狠地摔在地上。几个翻滚后,跟大地无缝衔接。</p><p class="ql-block"> 昨天任姐还跟我聊起禅舞,近期她似乎很痴迷,她说走脑。我也是热爱舞蹈的,很多年前就花上不少的钱,去学那些很多人觉得不算营生的营生,而我觉得曼妙无比,我的舞是随心的,不怎么走心就是随时随地的万物皆可舞一样的自由,已经不需要什么章法了。</p><p class="ql-block"> 再啦啦豆浆吗?我们家都爱喝杂粮豆浆,比较经典的就是核桃大豆红枣的,也不能放太多样,这是我最爱的,顺便烤一个馒头,到外焦里嫩,或是烙一张飞饼,几碟小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或是弄一大煎饼,卷上油条大葱虾皮,其实我还愿意卷虾皮花生米大葱芝麻盐,一个很冲击相爱相恨的组合。</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添加一点小欢喜,让文章生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