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儿逸的牛粪的美篇

安得儿逸的牛粪

<p class="ql-block">我珍藏着一一</p><p class="ql-block"> 你视角中的美景 </p><p class="ql-block"> 虎宝</p><p class="ql-block">远方的美景,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映照出我内心的喜悦和咫尺的遥远。</p><p class="ql-block">返乡的她,如同那美景一样绚丽,</p><p class="ql-block">岁月的磨砺,展现出更加动人的风姿。</p><p class="ql-block">曾经同村的她,几年未见,</p><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思念久已盈满。</p><p class="ql-block">今日她回到故乡,奉献给我一片美景,</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被感动得心湖泛起层层涟漪。</p><p class="ql-block">美丽的视角,美丽的风光,</p><p class="ql-block">一张张熟悉而陌生的景色照片,</p><p class="ql-block">仿佛是她的心灵的延伸,</p><p class="ql-block">带我走进她眼中的世界,感受她的喜悦和兴奋。</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片美景,我仿佛与她共舞,</p><p class="ql-block">她在图画般的风景中散发出宛如仙子的光彩。</p><p class="ql-block">春风拂面时,我仿佛能感受到她的脉搏,</p><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幸福油然而生,如梦境般美好。</p><p class="ql-block">思绪依然沉浸在她带回的美景中,</p><p class="ql-block">内心的感动,如泉水涌动,</p><p class="ql-block">她的存在,在我心中熠熠生辉,</p><p class="ql-block">我将她的美丽深深地珍藏。</p><p class="ql-block">岁月变迁,她仍然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美丽的画卷中,我与她相伴相守。</p><p class="ql-block">这一份感动,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让我心中的喜悦在美景中流转。</p><p class="ql-block">远方的美景,她所带来的喜悦,</p><p class="ql-block">成为我心灵的咏史篇章。</p><p class="ql-block">追随她的步伐,沉浸在美丽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我将永远珍藏这段美丽的回忆。</p>